学院动态

k9导福航网站入囗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4-03-29作者:王福成 文章来源:k9导福航网站入囗、航空学院浏览:10

       328日,在工程学院大会议室,k9导福航网站入囗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工参会,培训会由k9导福航网站入囗教学副院长王福成负责主讲培训。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福成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进行了解读,就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方面与全体教工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在全院教职员工中产生了较大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无私奉献、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意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师德师风,将其转化为内在动力,促进教师职业道德的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坚强有利的保障。



                                                                                                         (文/王福成 图/朱璟睿                                                                       

   ------------------------------------------------------------------------------------------                                                                                                                             


编  辑/赵铁丰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