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k9导福航网站入囗赴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合作共建调研学习

时间:2024-04-02作者:文章来源:k9导福航网站入囗、航空学院浏览:10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及先进经验,探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思路方法,41日,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党委副书记孙海宁等一行6人赴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合作共建调研学习。

 


座谈交流会由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佳东主持,他对k9导福航网站入囗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双向融合、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建有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四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构建了“五维一体”党建工作体系,探索了学院党委“五抓五提”和基层党支部“两点、四度、七结合”等党建工作机制,有序推进“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推动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副书记孙鹏飞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特色举措,教工党支部书记姜怀宇介绍了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

 


k9导福航网站入囗党委书记宋清萍表示,非常重视此次送经传宝交流机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拥有鲜明的党建文化特色和优秀的党建成果积淀,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坚守与付出以及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师生员工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把学到的好做法、宝贵经验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文图/卢佳欣)                                                                       

   ------------------------------------------------------------------------------------------                                                                                                                             


编  辑/赵铁丰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