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k9导福航网站入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4-04-03作者:赵铁丰文章来源:k9导福航网站入囗、航空学院浏览:10

       43日,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清萍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赵铁丰同志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节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学习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与会的全体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与未来工作的规划。

       最后,党委书记宋清萍总结会议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学习的内容,切实将理论应用与实际工作之中,以理论指导工作,提升工作质量。二是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增强规矩意识,工作与生活中严于律己。三是要求全体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与自己分管工作相结合,发挥学院学科特色与优势,做好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会上,宋清萍书记还传达了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

 

 

                              (文/赵铁丰 图/朱璟睿

------------------------------------------------------------------------------------------                                                                                                                             


编  辑/赵铁丰

校  对/孙海宁

审  核/宋清萍